冰咖

我想念你的时候,就默念你的名字两次,然后转过身背对着太阳,想象你从我心底的沟壑间缓步而过,我的呼号在你身后,如水滴穿透冰凌,于群山深处回响。

《7区C-032》


虽然放入了合集,但是本质是自己私下里的产物,依然要写好避雷❤:ut以及au相关因素。私设✔二设✔ooc✔手机指绘🌚✔就这个贴,不定期龟速更✔




【写在前面:7区是我所在城市怪物居住率最高的区,也是十个区里最大的区。因为工作原因,半个月前我才从怪物最少的3区搬到这里,幸运的在此区的C单元032室租到了便宜的房子。来到这里后发生了很多事情,因为平时就有写日记的习惯,因此想用这种方式记录一下日常。】




第一天: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