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咖

我想念你的时候,就默念你的名字两次,然后转过身背对着太阳,想象你从我心底的沟壑间缓步而过,我的呼号在你身后,如水滴穿透冰凌,于群山深处回响。

时巴以下别进来🌚【哎那个……我忽然有个很好奇但真的是hentai的问题】


<时巴请自觉离开



🌚🌚

看烁烁的金莓图时底下有个小可爱评论:“柠檬汁”……


然后我忽然就好奇的想……骨头们的……会不会真的是有味道的🌚


毕竟他们的魔法木主体本身看起来就像个大果冻软fufu还很Q弹🌚


然后我想能不能就是他们喜欢吃、喜欢喝、代表的东西的味道。


比方说,原衫番茄酱味,原帕意面味😂


以此类推——烟枪蜂蜜味,蓝莓就是蓝莓味,boss辣椒味,fell芥末味,财迷……钱(金属)的味道,紫莓葡萄味,大狗……🌚【这个真的不好说,我觉得他更像是像北极熊老师写的猫薄荷味,但是原设图里好像有提到过他也喜欢奶油喷灌?🤔】,红莓车厘子味,wine红酒味,coffee咖啡味……


🌚🌚🌚🌚



只要想象一下在没有abo设定的前提下,他们还会散发味道的,这种感觉就很……微妙又无法直视🌚有木有?


真的没办法直视了🌝




另外还有个好奇的问题,虽然跟上面不搭边,但一起说了吧:


梦总磕了苹果后:普通守护装(原)→霸气总裁装


碎梦磕了苹果后:普通守护装(原)→还是普通守护装只不过变黑了


神梦磕了苹果后:普通守护装(原)→超级夸张霸气侧漏大佬装


🌚最后是我们的原nightmare,磕了苹果后:普通守护装(原)→宽大衬衫+厚重外套+宽松短裤+看起来就不知道大了几个号的拖鞋


嗯……🤔🤔🤔🤔🤔🤔


嗯……🌝🌝🌝🌝


嗯……


🌞发出了老母亲般的叹息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