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咖

我想念你的时候,就默念你的名字两次,然后转过身背对着太阳,想象你从我心底的沟壑间缓步而过,我的呼号在你身后,如水滴穿透冰凌,于群山深处回响。

《当你带着mc的创造背包穿越到ut世界》·非正文情节相关插图


“如果真是那样就好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更十三章的时候有个小可爱在评论里说:原本他们可以成为很要好的朋友的,但是现在一人一骨只能形同陌路。”有感而发,画了这张。



ps:然后,顺便在这里记录一下——今天下午睡觉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做了个贼逗的梦。以第三视角看的,大概就是“我”(虽然有第三视角,但是那里还有一个“我”)和咖啡抢电视遥控器,我要看精灵世纪3(现实中3还没出😂),他要看烧脑的推理剧,我们俩在沙发上你推我我推你,打的不可开交,然后我们打的正欢呢,一只手伸过来一下子把遥控器拿走了,我俩顿时傻眼,同时停下动作往旁边看去,只见红酒优雅的坐在另一边沙发上,调到了新闻台,从电视里传出新闻联播的主题曲:等灯等灯等灯——。我们俩一动不动的看着红酒津津有味的开始看新闻,然后你瞅瞅我我瞅瞅你,心里一万句妈卖批想讲。这个时候红酒好像才注意到我们似的,说:papyrus,后生,你们该回去睡觉了,熬夜对年轻人不好。”我们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去,【“我”回去了,但是第三视角还在现场】红酒看到“我”和papyrus都走了,就悄悄把音量调低,换台,换成了一个教做华丽漂亮小洋装的台,又开始津津有味的看……🌚🌚



我是笑醒的🌝🌝



评论(67)

热度(34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